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先之声”机关合唱团首次参赛取得佳绩
来源:机关工会     信息员:刘海珍     时间:2015-04-20     点击量:4897

  4月18日,“先之声”机关合唱团参加“雄鹰杯”首届全市职工合唱大赛,取得银奖。
  “先之声”机关合唱团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得到了市直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合唱团严格管理、刻苦训练,广大团员在训练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克服工作忙、基础差的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加紧练习。这次合唱比赛是“先之声”机关合唱团的首次参赛,通过比赛检验了合唱团的训练水平,增强了合唱团的凝聚力,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风采。演唱的《草原夜色美》、《光荣与梦想》两首歌曲受到普遍好评。 
  “先之声”机关合唱团代表市直机关参加这次合唱大赛,唱响了“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抒发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努力的热情,进一步丰富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机关干部职工中汇聚起了追梦、圆梦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