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家园 > 妇女之友
永城市妇联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妇女网     信息员:刘海珍     时间:2015-03-09     点击量:4577
近日,永城市妇联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各乡镇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和优秀妇女代表共100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道德讲堂讲授女性健康养生知识讲座。专家针对女性特点,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和临床医疗案例,运用多媒体教材,图文并茂,直观生动的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将养生保健知识与日常生活相结合,指导大家要注重日常养生保健,逐步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道德讲堂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有声有色有内容的道德讲堂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不断提升,自觉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