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工委宣传部     信息员:王新     时间:2015-11-25     点击量:12424

  11月25日上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党政办公中心6号楼6408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场次宣讲报告会,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党建学科带头人、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孙长生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部委盖德成主持,来自市直机关32个单位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务干部和科级以下干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孙教授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与会的机关干部今后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促进我市改革发展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
  宣讲报告会得到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内容丰富,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与齐齐哈尔市情结合紧密,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我市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