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信息员:李宇飞     时间:2016-08-24     点击量:220

       2016年8月23日,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换届大会于政务服务中心109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尹洪英、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权世红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员联名提案处理意见报告和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顺利完成了委员和书记、专职副书记两轮选举。新当选的委员做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代表市政府办公厅领导班子作了发言,对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寄予厚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尹洪英代表工委做了讲话。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切实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了党组织建设,保障了党员民主权力,为市政府办公厅党建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