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缘定金秋 情满鹤城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郝靖国     时间:2016-08-25     点击量:197

  日前,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成功举办了2016“缘定金秋  情满鹤城”相亲会。
  近一时期,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三比一争当”活动。乡村广播党支部带领频率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争当服务能手。乡村广播研究制定了举办2016“缘定金秋 情满鹤城”相亲会,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在齐齐哈尔青少年综合服务站的协助下,2016“缘定金秋  情满鹤城”相亲会成功举办。共有单身男女及其家属400多人参加了相亲会,相亲会分为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乡村广播《幸福手拉手》节目对相亲会进行了直播。乡村广播还将通过《幸福手拉手》节目与齐齐哈尔青少年综合服务站开展点对点相亲和微相亲,形成节目线上相亲,节目线下相亲二合一的相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