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2016“北疆经典杯”全市职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总工会     信息员:贾广强     时间:2016-09-28     点击量:180

  27日上午,历时三个月的2016“北疆经典杯”弘扬劳动美,唱响中国梦全市职工才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荣获最佳才艺奖、最佳实力奖、最受媒体关注奖及舞蹈、声乐、语言类的金银铜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据了解,本次全市职工才艺大赛由齐齐哈尔市总工会、齐齐哈尔市文广新局、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齐齐哈尔市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北疆房地产开发公司协办。大赛自7月份拉开帷幕,历时三个月的时间,经过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这三个月里,各级工会单位积极组织,千余名职工演员踊跃参赛,登台献艺,七场复赛200余个节目精彩纷呈,最终12个经典节目从复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才艺大赛的举办,吸引了众多职工的广泛参与,全面展示了我市广大工会职工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发掘了优秀人才,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激励了全市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