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城管之秋”国庆杯篮球赛收球
来源:市城管局     信息员:彭博     时间:2016-09-28     点击量:264

        金秋九月,热情如火。近日,市城管系统职工篮球赛在市冬运中心速滑馆落下帷幕。
        为推动城管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城管系统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市城管局党委、工会联合决定在系统内举办“城管之秋”国庆杯篮球赛。
        此次共有来自七区九县及市直19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A、B、C、D四组进行,采取循环制,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按得分多少排列比赛名次。为了体现公平、公正、严明,赛会组委会从齐大体育学院聘请了20名师生担任裁判员。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较量,市园林处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碾子山城管局代表队略逊一筹获得亚军,铁锋区城管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城管职工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运动员在赛场上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场下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场上赛出了热情、友情、风格,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健康,充分展示了全市城管系统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风采。

IMG_8455_副本.jpg

 

IMG_8459_副本.jpg

 

QQ图片201609281450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