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赴西满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     信息员:张志刚     时间:2016-09-29     点击量:324

  为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告诫,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建国67年前夕,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满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聆听了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与和平时期,为国家为人民牺牲的烈士们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缅怀了英雄们气壮山河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大无畏革命精神,增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工作动力和对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的珍惜之情。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在领誓者铿锵的誓言引领下,全体党员响亮地说出了当初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党日活动进一步明晰了统战干部入党的初衷,加深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层次。

DSC_0524.JPG

DSC_0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