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妇联开展党日活动 参观城市规划展示馆
来源:市妇联     信息员:刘田甜     时间:2016-10-19     点击量:238

        为进一步了解鹤城的发展进展和美好愿景,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18日,市妇联开展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席邹凤玲带领26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齐齐齐哈尔城市规划展示馆。

        在展示馆,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沙盘展示、电子触摸演示等以及聆听讲解员的生动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概况、历史文化、规划建设等情况,让机关干部职工对我市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市发展战略和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认真履职、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勇气。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为建设美丽鹤城作出积极贡献。

IMG_0727.JPG

图一

IMG_0804.JPG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