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产业明职责 服务产业做贡献
来源:市教育局     信息员:钱艳辉     时间:2016-10-28     点击量:501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10月25日,市教育局第四支部以“促发展、解民忧、增活力”为主题走进市卫校养老产业基地,开展了党日活动。
  养老产业是我市“十二大重点产业”之一。市卫校将附属医院与养老产业相结合,根据老龄化社会现实,以照顾失能老人为重点,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投资两千多万元,建立了我市规模较大的失能老人养老基地。既让失能老人有了养老归宿,同时又使学生在学习中得到实践锻炼,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第四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养老产业的医疗区、实训基地区和养老区后,召开了座谈会,谈感受、谈认识。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对重点产业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卫生学校在近几年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使学校在困境中焕发蓬勃生机,得到新的发展表示敬佩,并表示要学习卫生学校这种不等、不靠,奋发图强的精神,按照“认识产业、了解产业、服务产业”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岗,为产业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