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2016年度部门正职述职述廉汇报会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范宁     时间:2016-12-09     点击量:251

  为全面了解2016年各部门工作情况,按照市委及校委会的要求,12月2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伟主持召开了年度部门正职述职述廉汇报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校直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及教研部主任分别就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述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开门见山,语言精练,从岗位实际出发,总结经验,分享成绩,同时查摆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常务副校长王伟在听取汇报后,对各部门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按照“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方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校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设置专题,创新教学方法,突出做好教学工作。二是要克服“经验主义”、“官僚主义”、“不思进取”等错误思想倾向,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创造性开展部门工作。四是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党性教育,遵纪守规,不断提升部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适应新形势下党校主业主课的需要。
  这次汇报会不仅使校领导班子全面掌握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也充分调动了部门负责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各部门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使党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新台阶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