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范宁     时间:2016-12-22     点击量:3485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准则>、<条例>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题的专题讲座。常务副校长王伟、党委书记侯一枝、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讲座的教师为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缪赫男,她从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准则》和《条例》的共同特点、全面落实《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四个方面强化了大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知,明确了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
  通过这堂专题讲座,大家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有了整体的把握,对新形式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