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妇联认真组织开展 十八届六中全会网上答题活动
来源:市妇联     信息员:杨华     时间:2016-12-27     点击量:35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要求,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加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为保证答题效果,市妇联下发通知,明确要求90分为及格线。答题前各支部组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并结合答题情况,划出答题重点,作为答题参考。
  市妇联5名县级领导、9名科级干部、5名普通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学习并作答,分数都达到90分以上,其中2名县级领导、1名正科级、1名普通党员获得100分,全会最后平均分为9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