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帮助养老用品企业拓展销路
来源:市民政局     信息员:解静轩     时间:2017-02-24     点击量:593

        富拉尔基区元鸿纸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老年护理用品的企业,2016年投入600万元从天津引进一条国内最新技术生产线,注册“鼎露”?牌商标,主要生产成人纸尿垫、拉拉裤等老年护理用品。

        去年9月以来,市民政局多次与富拉尔基区元鸿纸制品有限公司对接,帮助该企业研究市场、搭建平台、拓展销路,重点提供4个渠道:一是帮助与养老机构牵线搭桥,成本价体验推广;二是帮助联系社区,正在搭建社区展示平台;三是帮助向省里推介,争取省民政厅渠道支持;四是帮助联系各地养老协会、养老联盟、康复器具企业等,促成洽谈合作。短短4个月,该企业销售额由100万元增长到500万元,积压半年的库存全部销出,增加地市级经销代理20多个。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跟进服务,争取渠道和政策支持,帮助元鸿纸制品公司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