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无偿献血彰显公安无私奉献精神
来源:市公安局     信息员:高万龙     时间:2017-02-27     点击量:204

  近日,齐齐哈尔市临床用血需求量剧增,市政府无偿献血办公室决定启动团体无偿献血应急响应预案。作为市政府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为缓解全市临床供血的紧张局面,市局决定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号召全体公安民警,依据自身条件,积极行动起来,参加无偿献血,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广大民警积极响应、在较短时间内就有300余名民警报名踊跃参加。
  2月21日上午,在齐齐哈尔市中心血站,参加献血的民警们秩序井然、精神饱满,纷纷献出自己珍贵的鲜血。在这些献血的民警当中,既有年近半百的老警察,也有刚加入警队的新民警。滴滴鲜血汩汩流淌,颗颗爱心真情付出,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共济行为。无偿献血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更应义不容辞。民警们用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市公安局每年组织民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又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

 

2017022208145828471.JPG

 

2017022208145828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