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卫健委     信息员:王大英     时间:2017-11-16     点击量:284

11月15日,齐齐哈尔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工人文化宫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建华区诚信失能老人护理院院长易连军作宣讲报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锋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佟永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晓霞、省卫计委宣传处处长马庆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国华;各县(市)、区卫计局局长;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书记、院长,党办主任、行风办(监察室)主任及部分医务人员代表;全市2017年度“最美医生”、“最美乡村(社区)医生”、“最美护士”获奖人员;市卫计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医务人员代表;市卫计委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近千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易连军同志围绕大会盛况和十九大主要精神,分享了参会感悟。报告会数次被掌声打断,台上与台下有着强烈的共鸣,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易连军勤勉奉献,不畏挫折的无私大爱打动了与会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