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地税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
来源:税务局     信息员:马文军     时间:2017-11-17     点击量:242

  11月17日上午,市地税局按照《齐齐哈尔市地税系统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五楼会议室举办“齐齐哈尔市地方税务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聘请齐齐哈尔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副教授缪赫男作专题报告。缪教授通过“细数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剑指“微腐败”、惩治“大老虎”,逐层剖析腐败分子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贪污腐败案件产生的主客观因素及警示意义,实实在在为地税干部上了一堂触目惊心的廉政教育课。听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讲座,再一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坚持以案为鉴,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不触“底线”,不踩“红线”。要立足本岗,慎过金钱关、人情关、权力关、党性关。常思贪欲之害,长怀律己之心,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忠诚、干净、担当做事,铭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269455777638213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