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环保局迎接市纪工委政治生态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信息员:姚望     时间:2017-12-07     点击量:12774

  2017年12月6日下午,市纪委第一派出纪工委侯继光书记、郑学武科长等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到市环保局,进行了关于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的检查,市环保局副局长曹国斌,机关党委王显一、姚望三名同志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会上曹国斌副局长向侯书记对市环保局今年政治生态建设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的汇报,随后郑科长分别针对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方案制定、宣传报道、问题查找和推进落实六个方面,查阅了市环保局内业资料,并进行逐项打分评定,通过随机选取干部职工谈话交流的方式,进一步了解市环保局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纪工委检查组对市环保局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市环保局迎检部分材料的提出了修改意见。市环保局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剖细改,强化政治生态建设,并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全力营造市环保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