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广播电视台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郝靖国     时间:2018-01-16     点击量:627

  日前,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党委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按照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定》,以及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的实施意见》,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按照党委的部署,机关总支向各基层支部下发党建工作指导,转发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