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员:张颖     时间:2018-01-22     点击量:184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9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成作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水务事业持续发展”的专题宣讲报告。水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建成带领大家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并着重解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加快水利建设的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多处涉及水利工作,并把水利放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突出位置、列为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更高要求。作为水务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我市水务发展现状,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结合我市水务事业发展实际,持续推进防洪抗旱减灾体系、水资源优化配置高效利用体系、民生水务基础设施体系、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和水生态恢复体系、水务科学发展改革创新等“五大体系”建设,聚焦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灾害、水安全五个方面,精准发力,科学、系统的开展我市水务工作,真正实现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治污水“五水共治”,助力美丽鹤城建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