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法制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市司法局     信息员:杨婷婷     时间:2018-03-20     点击量:291

  3月16日,市政府法制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安勤主持。

  会上,党支部班子、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支部书记孙安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建立整改清单,能立即改的立即改,不能立即改的,要明确时限要求,在下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全部整改完毕。在进行总结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党性、重品行,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讲奉献、肯钻研,抓好政府法制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讲纪律、守规矩,借助机关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进一步加强纪律要求;四要讲政治,顾大局,围绕政治生态建设全面增强“四个意识”。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