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质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信息员:杜锐     时间:2018-05-23     点击量:280

  按照市质监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安排,市质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5月22日集中学习后开展小组讨论。
  讨论会上,每名科级干部都进行了发言,学习兴趣浓厚,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强调一要多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正确对待质监系统改革,保持思想稳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牢记使命。四要组织安排好“固定党日”活动,丰富党日形式内容,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小组讨论,让党员干部集中培训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延伸,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真正将十九大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_X7A6265.JPG


_X7A6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