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地税局在市直属机关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季军
来源:税务局     信息员:宋翠玉     时间:2018-05-25     点击量:335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机关业余文体生活,展示市直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市直属机关乒乓球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赛。

  5月23日,在市冬季项目管理中心4号馆(速滑馆)内热闹非凡,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分布在十余张球台的参赛选手们捉对厮杀,你推我挡,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站在比赛场地里你会发现,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撞到,一不小心又会被飞来的球砸到,走在其中像走在布满荆棘的战场,周围一片热闹场景,不知不觉便会融入其中。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传来一阵欢呼声、呐喊声。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对决,使比赛变得更加扣人心弦: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在选手的腕间灵活施展,让人眼花缭乱;发球强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厮杀,不时点燃观众的激情,鼓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参赛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吸引了周围的观众为比赛助威。大家积极参与、文明竞技,展现了地税干部的风貌,激发了团队斗志,为机关形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过三天紧张精彩的比赛,市地税局代表队获得男子B组团体第3名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525131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