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质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信息员:杜锐     时间:2018-07-12     点击量:1477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质监局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答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圆满落实好网上答题活动,市质监局组织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国家公职人员应知应会基本理论知识 1100 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答题的热情也十分高涨,领导干部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网上答题。
  市质监局将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答题,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道德追求,把通过答题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发挥质监部门优势,助力鹤城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