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广播电视台举办邻里文化节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郝靖国     时间:2018-07-13     点击量:196

       由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主办,齐齐哈尔广播电视报社承办的第四届邻里文化节暨吉利汽车社区之夜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拉开帷幕。

       在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中,广播电视报社党支部为促进文明和谐新型社区建设,活跃社区居民生活,举办邻里文化节。让群众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让邻里更温馨,让社区更和谐。

       永岩舞蹈学校的小演员们表演的开场舞《鹤舞祥瑞》,耳目一新。架子鼓、古筝、二人转等精彩节目,使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孩子们架子鼓的精彩表演更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所有节目都是社区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表演水平并不逊色。

       每个双休日,“邻里文化节”都会走进社区,吉利汽车齐齐哈尔成功店对社区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和爱心捐助,把爱洒满鹤城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