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来自产业项目一线的报道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贺勇、郝靖国     时间:2018-08-08     点击量:282

       今年以来,为切实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对十二个重点产业的报道进行重新部署。

       一是由新闻中心牵头,从其它新闻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产业报道小分队。二是与市产业办和产业主管部门对接,研究制定报道方案。三是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十二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开设《来自产业项目一线的报道》专栏。四是产业报道小分队记者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多角度、全方位报道我市产业项目建设及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情况。

       目前,在电视《齐齐哈尔新闻》和广播《全市新闻联播》中共播发稿件170多条,推出了《“黑龙”升级新装备 蓄势待发再腾飞》、《黑龙江紫金铜业有限公司铜冶炼项目火热复工》、《齐二机床以“智”造实现转型升级》、《“雄鹰”展翅放眼世界》等报道,有力地为十二个重点产业宣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