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汇报会
来源:市供销社     信息员:王旭     时间:2018-10-31     点击量:266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汇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任国华以党课宣讲的形式进行学习汇报,从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大精神、掌握十九大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阐释;从每名党员如何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角度强化要求;将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供销社综合改革相结合,指导供销社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未来工作方向。    

  通过此次汇报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得到进一步学习领会,为各单位在本年度最后的关键期完成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webwf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