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信息员:王旭     时间:2018-10-29     点击量:3758

  10月26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与龙沙区五龙街道新宫社区联合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新宫社区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社党委书记任国华为新宫社区和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宣讲了题为《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的党课,勉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党员。随后,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员与新宫社区党员40余人,分成两组为新宫小区和建工小区开展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活动,此次活动共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共五十余处。
  通过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两个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崇高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