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信息员:龙琦     时间:2018-09-07     点击量:1778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 9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学习传达了《关于在市直机关中开展“整风纪 讲文明 优环境”活动的通知》,聆听了国资委道德模范驻村第一书记孙佳的扶贫故事,观看了由国资委机关总支组织拍摄的《让扶贫工作与爱同行》微视频电影,大家为他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作为榜样,踏实苦干、敬业奉献,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受益者。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对国资委机关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建设水平和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活动使机关全体同志的心灵也受到了一次洗礼和鼓舞。


IMG_3873.JPG


IMG_3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