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宪法宣传暨法治信访宣传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信息员:吴兆凤     时间:2018-11-12     点击量: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促进信访问题得到依法、及时、妥善的处理,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细落实,11月9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暨法治信访宣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信访局来访接待科副科长修方同志从国际法治化进程、我国依法治国的法治历程、法治在日常工作中的体现和法治与信访工作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课堂上,修方同志用精简明了的语言进行了讲解,运用生动形象的案例进行了说明,也采取了精彩互动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宣讲效果十分显著,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信访干部的宪法信仰和意识,切实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有利于信访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法治素养,推动法治信访工作向好发展,为建设美好鹤城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P81109-145630.jpg


P81109-150920.jpg


P81109-151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