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第二派出纪工委党支部开展“捐棉衣、暖人心”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信息员:王鑫     时间:2018-11-14     点击量:127

  11月5日上午,市纪委派出机构办公楼大厅公示板上张贴的倡议书,吸引了全楼党员干部的关注。这是市纪委第二派出纪工委党支部在了解到安心居养老院里的孤寡老人们生活困难、缺少过冬衣物,而发起的“捐棉衣、暖人心”活动。
  市纪委派出机构全楼各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干部纷纷回家翻箱倒柜、精挑细选,找出适合老人穿着的棉衣、棉裤等防寒保暖衣物。短短3天内共收集到103件衣物。
  11月9日下午,第二派出纪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将所有捐赠的衣物分类封包,送至孤寡老人手里。
  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这次活动犹如冬日暖阳,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爱心。参加捐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