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邀请王新同志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以科学方法推动解放思想工作创新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市纪委监委     信息员:王鑫     时间:2018-12-07     点击量:3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优良学风、科学方法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12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团工委书记王新同志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以科学方法推动解放思想工作创新开展”专题讲座。
  王新同志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经验相结合,从“概念”“理论”“文本”“精神”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如何提高和改进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方式方法,使机关全体干部对如何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为提升学习效率,开展好大讨论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接下来,委机关干部还将按照市纪委监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从不合时宜理念、传统思维定势、因循守旧、狭隘求稳中解放出来,忠诚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