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要闻
市委十三届五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网站     信息员:徐博     时间:2018-12-24     点击量:1317

  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孙珅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五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市委常委李玉刚、王立奇、王爱民、李洪国、吴煜、王兆宪、姜在成、郭晓锋、罗辑、白炜出席会议。市领导佟朋、杜军,市委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调整市委常委会委员工作分工事宜;听取关于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拟调整机构改革单位党组织设置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任免事宜。 
  会议强调,深化地方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即将召开十三届三次全会,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主动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把筹备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