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砥砺四十年 奋进看鹤城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赵雪松、贺勇、郝靖国     时间:2019-01-11     点击量:220

       近一时期,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报道活动。

       新闻中心、综合广播、新闻综合频道等相继推出《改革开放40周年》专栏、《砥砺四十年 奋进看鹤城》专栏、特别报道《看鹤城变化 讲身边故事》等,多角度展示我市各地各部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不断把新时代鹤城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一线采访,播出《齐齐哈尔市农业生产蓬勃发展》《40年蓬勃发展 打造鹤城冰雪体育亮丽名片》《三北工程40年 我市筑起绿色长城》《让“夕阳”事业拥有“朝阳”前景》《奋进40年 鹤城文化大发展》《听扎龙故事 赏湿地生态之美》《畜牧产业:由传统向现代的迈进》等系列成就报道。

       公共频道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到东北和我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元旦开播改革开放40年系列访谈节目,通过我市工业、农业、高新技术等各个领域企业的发展变化,以及百姓生活的巨变来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

       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5个宣传片,在节目中滚动播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