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走进互联网产业园区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魏薇     时间:2019-01-11     点击量:206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1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走进互联网产业园区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研讨交流。结合主题,校领导及副县级干部、支部支委、各党小组长、群众代表围绕影响我市全面振兴的问题和症结展开研讨,大家研讨发言踊跃,会场氛围浓厚。通过研讨交流,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探索推动我市全面振兴的新路子。二是走访调研。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到铁锋区互联网产业园区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产业园区运用“互联网+”“双创”战略思维,秉承“开放、共享、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为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业务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孵化、产品对接、供应链体系、物流体系等服务运行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整个产业园区市场化运营、配套管理等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学习借鉴他们创新的思维,增强发展信心,有助于我们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四个围绕”、“三个聚焦”,突出干部培训新理念,以思想的大解放达到行动的大统一,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振奋实干创业精气神,在干部教育培训精准施策、精细管理上实践再深入、再创新,为推动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