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体育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信息员:刘雪松     时间:2019-01-16     点击量:286

       1月16日,市体育局召开局长办公会部署业务工作的同时,迅速学习传达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朝龙刚刚参加了1月15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中芬冬季运动产业研讨会,回来就带领大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讨论、学习,明确“两会”是全市迈入新阶段、走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有着重要的意义,市政府工作报告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明晰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描绘了蓝图,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务实性。市体育局要超前谋划2019年工作,联系工作实际,精准把握体育局全年工作与全市重大决策部署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履职担当。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