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科协召开解放思想不断拓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新路径大讨论宣讲暨座谈会
来源:市科协     信息员:王威     时间:2019-01-21     点击量:251

1月17日,市科协召开了解放思想不断拓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新路径大讨论宣讲暨座谈会。市科协和市科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车齐车集团、医学院、工程学院、省农科院齐市分院和市农技推广中心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奖励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科技三会”上的关于科技工作者方面重要论述。集中组织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参加省委组织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石国辉作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宣讲报告。

在讨论环节,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畅所欲言,就市科协维护科技工作者维权、学术交流与研讨、表彰奖励、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组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科协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提升服务能力的一次良机。要坚持问题为导向,转变工作思路,把思想从不合时宜理念、传统思维定式、条条框框限制、狭隘地域局限、看摊守业求稳中解放出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把服务科技工作者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搭建服务平台,鼓励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创业大潮,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D:\总支\2019\信息\1月\微信图片_20190117173503_副本.jpg

 

D:\总支\2019\信息\1月\微信图片_20190117173234_副本.jpg


D:\总支\2019\信息\1月\微信图片_201901171733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