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文联召开党组会研究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文联     信息员:李亚春     时间:2019-03-06     点击量:382

  2月25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党组会,研究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联部和办公室负责人列席参加。
  由分管副主席对上述两个方面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根据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齐齐哈尔市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和监控管控措施》,梳理了意识形态领域客观存在的风险点,制定了市文联落实《齐齐哈尔市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和监控管控措施》实施办法,对应市文联担负的职责,逐条细化管控措施,确保具体管用可操作。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讲话中明确的六项任务,结合市文联的工作实际,确定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内容。
  党组班子成员和列席人员对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酝酿,积极建言献策,发表各自的看法,确保两个议题能够充分凝聚集体智慧,利于指导全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