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办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信息员:李宇飞     时间:2019-03-07     点击量:316

3月5日,市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1133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大民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是速战速决的工作,不要有临时思想,要打持久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斗。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地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开展专项斗争的组织优势。形成《市政府办公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把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与分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加强指导督促,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广泛加强宣传。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方式和方法,呼吁、支持、配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揭发检举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办的公职人员也要担负起宣传员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夺取这项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更加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