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妇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来源:市妇联     信息员:杨华     时间:2019-03-18     点击量:327

  3月14日,市妇联召开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萍同志主持。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和公益岗位工作人员29人参加会议。
  会前,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发至微课堂,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


7C13UQFL7)%E~VHTXS~VHG9wps图片.jpg


  会上,首先对“三八”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找出不足,在今后加以改进。学习传达了《2019年市妇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主席王宏镝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支撑力;聚集任务目标,提升执行力;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力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坚持苦练内功,成为任干、能干、会干、能干成事的优秀干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十联百问访万家”活动,打通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整改整治。要树立精细化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