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落实“大讨论”整改任务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员:宋彤     时间:2019-04-03     点击量:285

  在王爱民部长与部分市直单位主要领导集体谈话后,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谈话精神,找出不足、吸取教训、制定整改计划表,并对下一步“大讨论”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

会上,李大伟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思想站位,拓宽视野,深入了解省情、市情,不墨守成规,亲自部署、谋划、督导。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大讨论”始终,聚焦“短板”、“弱项”查找工作方法、工作能力、营商环境、选人用人等方面问题,同时要联系实际,对标先进,对标同行业查找问题。三是坚持立行立改,要狠抓落实,对照查找出的问题,注重整改成果体现。四是力戒形式主义,要务求实效,解放思想是核心、大讨论是路径、促进高质量发展是目的。关键看难点问题、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