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编办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来源:市编委办     信息员:夏春菊     时间:2019-04-15     点击量:323

  4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固定党日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对《公务员法》全文进行了细致学习,并对重点部分进行了讨论。

  《公务员法》2018年12月29日修订通过,2019年6月1日起实行。《公务员法》共分十八章,是贯彻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健全干部人事管理法律法规体系,实现干部人事的依法管理具有现实意义。《公务员法》对规范公务员管理,保障公务员合法权益,加强公务员监督提供了法律保障,为今后建设高素质公务员队伍,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工作效能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机关干部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公务员义务,担当作为勤政廉洁,推进机构编制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4150926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