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魏薇     时间:2019-04-16     点击量:294

  4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专题研究党校党建工作,常务副校长王伟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县级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及专职党务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将2019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自主目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原文传达了市委党廉办《关于市委党校2018年度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分析查摆了存在问题及原因,研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听取了机关党委2018年度市委党校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存在问题认领情况的汇报。

  常务副校长王伟在会上就党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是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到各项党建工作中,起到关键少数作用;要按照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要点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创新性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专题会议,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推进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