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推进党建工作班子扩大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信息员:李虹     时间:2019-04-17     点击量:367

        2019年4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班子专门会议,研究推进党建工作。

        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煜同志的指示精神,市委政法委结合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就如何更好地把机关党建工作开展的更有意义、更接地气、更好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作为摆在我们面前的新课题,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全面推进机关建设。

        会议决定:市委政法委2019年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结合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和政法工作条例为主线,要把扫黑办临时借调的公、检、法、司的干部成立临时党支部作为工作重点,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切入点,全面提升政法委党建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会后,机关总支的负责人把这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进行了专门汇报,得到了工委领导的肯定。

 

b2fd01c627f8cb1a5995a347e1aeb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