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市编委办     信息员:夏春菊     时间:2019-04-22     点击量:524

  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党建工作,4月17日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由副主任韩方宝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其他机关干部列席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对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自主目标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编办主任于乐水强调指出,2019年度编办机关党的建设要充分体现出编办作为市委工作部门的政治属性,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充分做到“三个深化”:一是要以开展丰富主题教育为载体,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提升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机关干部党性修养;三是要与机构编制工作实践相结合,激发全体机关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会议提出,要通过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全体机关干部要有三个新状态,即积极对接市委中心工作要有新状态,优化营商环境要有新状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有新状态;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好的状态好的面貌,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鹤城发展上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200944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