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员:宋彤     时间:2019-04-25     点击量:329

  4月25日上午,为深入推进美丽鹤城建设,掀起全民绿化行动的新高潮,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机关义务植树,市生态环境局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

  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同志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由副局长曹国斌同志牵头,机关党委组织,动员生态环境局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在卜奎北出城扣植树活动中,同志们分工协作,挖坑、栽种、填土、浇水,配合默契、挥汗如雨。

  曹国斌副局长表示:“植树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说:"我们期望蓝天、白云、洁净的水、新鲜的空气,这些都是生态建设。生态建设,绿化是很重要的,要建立绿色屏障,人们应该生活在绿荫之中,这些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市生态环境局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第一线卫士,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提升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努力打好环保三大战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天蓝、水绿为目标,为服务鹤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曹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