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参加市直机关植树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信息员:庞悦然     时间:2019-04-27     点击量:386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4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组织市总工会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20名志愿者到卜奎收费站旁绿化带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鹤城大地增绿添彩。


微信图片_20190427154058.jpg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俩人一组,挥锨、培土、扶正、踩实、围堰、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


微信图片_20190427154033.jpg


       本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团结互助、通力协作的精神,以高昂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迅速完成了种植30株王族海棠的树目标,增强了团队意识,加深了同事友谊。


微信图片_20190427154049.jpg


       市总工会志愿者们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植树任务,确保栽一棵成一棵、栽一片绿一片,让种下的树发挥生态环保效用。


微信图片_20190427154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