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住建局领导深入水务集团进行党建和安全工作调研
来源:市住建局     信息员:孙波     时间:2019-05-08     点击量:353

       2019年5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河一行五人,来到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文勇,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魏丽,及授表彰劳模人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马书记对党建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安全工作、作风建设、工会、共青团工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进行了交流。

       王局长一行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部分问题和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王局长强调要继续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和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供水事业的关心和关注,相信在市住建局的领导和关怀下,水务集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