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与东湖街道自建二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红岸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魏薇     时间:2019-05-16     点击量:36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5月10日,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与铁锋区东湖街道自建二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红岸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一行来到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参观了中国一重展示厅,在一重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中国一重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特色,详细听取了中国一重集团的创建和发展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一重职工艰苦奋斗、不惧困难、锐意进取、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随后,在一重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行深入到二粗二热车间、核电加工车间、水压锻造车间进行参观,现场了解装备制造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建设及发展介绍,追寻总书记考察足迹,学习了大国工匠精神,坚定了全面振兴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党员们一行赴富区长青乡参观考察了库勒老街、海满抗战遺址、畅园农家生态园、北大仓酿酒基地等地方独特民族风俗,亲身感受红岸文化风情气息。在海满抗战遺址纪念碑前,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牢记誓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的为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