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工委宣传部     信息员:徐博     时间:2019-05-17     点击量:33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进一步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用富有时代感的方式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5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在红星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来自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局、市人社局、市司法局的5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17111559.jpg


  此次活动由红星社区老年协会会长、龙沙党建演绎联盟秘书长、老兵之家主任尹军主讲。尹军老师通过演绎红色快板、红色歌曲、红色剧本以及讲红色故事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现场机关干部受到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直入心灵的红色教育。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两位居住在红星社区的老兵,机关干部们纷纷与他们合影,向他们致以最深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517111609.jpg

 

  最后,市直机关干部们全场起立,为尹军老师所著《老兵故事》中近年去世的六位老兵默哀。此次活动让机关干部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生忘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洗礼了党性,净化了思想,激励了斗志,增强了责任。大家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17111618.jpg